丶谁落兮了年华

愿执手将风景看透
愿无岁月可回头

我刚不小心在一个群里点了一个红包,然后看到很多人都在退钱就觉得很奇怪,把群里信息往上翻看到是一个轻松筹的人发的抢红包,好多人一看到就把钱退回说抢错了,然后一部分人跟我一样也是不小心点了完了也是看到一路都在退红包,就形成了一连串死循环,事主建议我们把钱退到轻松筹平台,于是,平台5块的参与费,我们捐的话是要是10的倍数,结果最低捐15块,而且这个群是个医才交流群大家都不是见死不救的人,我才抢0.52吐出来15,捐款记录里一都是15块,,,估计那个红包总共也就算个小数……事主我们大家是你爸爸!,,,吐气……祝我圣诞快乐……我还得保持开心

评论

热度(2)